吴镇宇变身“风尘女” 两季《爸爸》PS神照
//www.workercn.cn 2014-08-27 12:52:17来源:网易


    《爸爸去哪儿》这档亲子节目深受大家喜爱,里面的萌娃、奶爸也得到了一大票粉丝,关于他们的话题始终是大家议论的焦点。而粉丝中更有一批神人,为这些萌娃和奶爸炮制了一系列PS神照,今天小编就把这些爆笑的照片分享给大家。这一期组图包含了第一季和第二季《爸爸去哪儿》所有的萌娃~~你是他们的粉丝吗?你喜欢他们的PS神照吗?请大家到评论区留言吐槽吧,小编会数数看哪个萌娃的粉丝最多哦!

 

 

天秤座——吴费曼(Feynman)

 

    香港影帝吴镇宇因为喜欢世界著名物理科学家理查德·费曼(Richard Feynman),他希望自己的儿子也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故给儿子起名叫Feynman。费曼的妈妈王丽萍是新加坡人,所以费曼也算一个小小混血哦。在《爸爸2》里,费曼是一个例外,他一直话最少,吴镇宇一直以“男子汉”的标准教育Feynman,但Feynman清秀的长相还是遭到了网友的PS恶搞,女装扮相毫无违和。

 

天秤座可爱指数:90%

 

天生社交专家的天秤座可就是最吃香的了,因为秤子的友善和温和的模样会让人特别的喜欢,秤子只要多多发挥自己的天份就可以啦!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9页


编辑:宋晓俐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