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肃北蒙古族那达慕的篝火晚会
//www.workercn.cn 2015-07-28 15:11:00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7月27日晚天空繁星点点,地上篝火熊熊,甘肃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举行那达慕篝火晚会。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乌仁花 摄

 

  图为篝火晚会现场。 乌仁花 摄

  7月27日晚,天空繁星点点,地上篝火熊熊,甘肃肃北蒙古族自治县举行那达慕篝火晚会,男女老少围在篝火旁伴随着音乐声响起,依其音乐节奏甩巾踏步跳起了欢快的安代舞,沉静在歌的世界、舞的海洋。百年来,安代舞以其浓郁的民间本色和豪放的民族特点,倍受蒙古族人民的喜爱,已逐渐成为蒙古族“那达慕”盛会上最受欢迎的狂欢之舞。

  


编辑:陈鹏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