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摄影与谢尔盖油画作品联展将在京展出
//www.workercn.cn 2015-08-10 07:55:36来源:中工网作者:

 

    中工网8月9日电(记者 笑语)8月7日在北京举办的“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与和平并肩-梅德韦杰夫摄影和谢尔盖油画联展”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5年8月30日至9月8日期间,以“与和平并肩”为主题的“梅德韦杰夫摄影和谢尔盖油画联展”将在北京市海淀区的马奈草地美术馆举行。

 

    据悉,本次联展是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俄罗斯文化中心共同联合主办,由俄罗斯皇家艺术科学院、展腾投资集团、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承办。此次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与和平并肩,梅徳伟杰夫的摄影与谢尔盖油画联展在此时举行具有深远的国际意义与历史意义。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世界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民,都在以不同形式举办纪念活动,以此倡导世界和平安定。同时,中国与俄罗斯是两个友好邻邦,交往历史悠久,双方高度信任,相互坚定支持,不断深化合作,两国元首之间也建立起深厚友谊,当前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上最好阶段。谢尔盖先生是俄罗斯功勋画家,在2013年获得了由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先生,亲自颁发的俄罗斯联邦总统奖。同时,作为俄罗斯艺术家协会会员的他,还获得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造型艺术协会会员、法国巴黎国际艺术中心荣誉公民等多项荣誉称号。不仅如此,谢尔盖先生多次接受各国政府、联合国组织等有关单位邀请,在世界各地多次参加全球性文化活动,其作品被多家世界著名博物馆收藏。在这里,我,可以毫不讳言的说,谢尔盖先生不仅在俄罗斯是功勋艺术家,在世界文化发展上也同样取得了伟大的文化艺术成就。

1 2 共2页


编辑:秦笑语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