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缺席《撒娇女人》首映红毯 隔空与周迅调情
//www.workercn.cn 2014-11-21 13:18:58来源:新华娱乐

 

雷图/摄

  11月19日,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在京举办“撒娇贺岁”首映红毯。由华谊兄弟出品,周迅、黄晓明、谢依霖、隋棠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撒娇女人最好命》将于11月28日上映。

  黄晓明缺席《撒娇女人》首映红毯 隔空与周迅调情

  《撒娇女人最好命》的男一号黄晓明因为在美国拍戏接连缺席当天的两场首映活动,未到场的晓明哥远在美国打通跨洋电话现场问候。电话接通后,周迅“角色上身”,用撒娇的腔调问黄晓明:“恭恭,你猜人家是谁?”晓明哥默契十足瞬间切换至“撒娇模式”回应:“讨厌,人家不知道啦。”如此逗趣的互动引来现场媒体一片爆笑。

  身为多年的合作搭档和密切好友,周迅在现场也毫不客气地“调戏”黄晓明:“黄晓明才是整个《撒娇女人最好命》剧组里最爱撒娇的,我若是‘男一号’他就是‘女一号’。”晓明哥更是效仿起片中的桥段,现场送给周迅一张硕大的“人情券”,表示作为周迅好友兼影片男一号的自己缺席首映非常抱歉,并许诺将在26日回国召集媒体朋友见面,并将在现场“大尺度撒娇”。

  “三娇客”现场炫技 娇气袭人引爆全场

  活动当晚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主演周迅、谢依霖、隋棠以及片中的“锥子脸姐妹团”成员丁丁、慕斯、凯迪、曲尼出席了首映红毯礼,著名歌唱家祖海、青年导演田羽生和演员刘孜、班嘉佳、叶熙祺、傅颖、杨大鹏,主持人陈晨等明星捧场助阵,向《撒娇女人最好命》讨教“撒娇秘笈”,并用“撒娇卷轴”献上开年祝福。《撒娇女人最好命》主创的登场引爆了当晚红毯的最高潮,当主持人问及谢依霖在生活中会不会撒娇时,谢依霖用娇滴滴的语气回答道:“人家很会撒娇哦!”而影片中的“撒娇高手”隋棠则祝愿看过本片的观众可以拥抱好命新年,拥有好命爱情。当被问及生活中有没有“被撒娇”的时候,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表示生活中的撒娇比不上电影里的。谈及此次拍摄,周迅笑言:“整个片场非常欢乐,谢依霖俨然成了大家的开心果,硬是让拍悲剧戏的我成为了一个喜剧明星。”

  王中军周迅友情提示“勿忘彩蛋” 谢依霖隋棠戏里戏外“人格分裂”

  红毯结束后,王中军携《撒娇女人最好命》三位主演周迅、谢依霖、隋棠转场影厅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几位明星嘉宾一登场便引来全场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当周迅略带“俏皮”地询问观众电影好不好看时,全场观众毫不吝啬热情齐声呼喊“好看”。片中的两位撒娇女隋棠和谢依霖则是戏里戏外“人格分裂”,在电影中撒娇功夫一个赛一个强,面对观众时又为自己“洗白”:“并不是所有台湾女生都是这个样子。”两人更是互相调侃看自己和对方在片中的撒娇戏份时“很想殴打对方”。在见面会中,周迅诚挚邀请现场观众们在11月28日电影正式公映后走进影院“组团撒娇”,同时还反复提醒观众们,千万不要错过电影最后精彩的彩蛋。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5页


编辑:段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