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师傅发明创造 为企业省百万元-韩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物业师傅发明创造 为企业省百万元

2018-10-08 09:54:00  来源: 央广网

  根据冰箱照明工作原理,高彦昌在钥匙柜门内侧加上了一块小磁铁,利用电磁感应接通电路。只要柜门一开,灯就会亮。

  央广网消息(记者 韩靖)在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检修分公司大楼里,楼道里的灯光会跟随人的脚步自动开启;离开办公室,关上门电灯自动熄灭;开启柜门时,灯光又会及时亮起……这一系列充满科技感和人性化照明系统的设计者竟然是物业班的一名普通职工,他的名字叫高彦昌。

1 2 3 共3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