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师傅发明创造 为企业省百万元-韩靖-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物业师傅发明创造 为企业省百万元

2018-10-08 09:54:00  来源: 央广网

钥匙板上标明了房间方位,并改进了原来钥匙板开门时不方便旋转的弊端。

  后来,高师傅转岗来到了后勤部门,可他依然闲不下来:一排排整齐的钥匙安静的躺在长方形的木架上,为每一位用钥匙的人带去了方便;一个个分门别类陈列在架子上的各种器材工具,为应急工作省去了大把的时间;摇摇晃晃的水龙头也在高师傅手里变得结实耐用!

  据不完全统计,通过高彦昌师傅对检修公司大楼的细节改造,每年仅节省水电费、物耗维修费一项就达百万元以上。

1 2 3 共3页

编辑:张起晨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