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

2020-12-24 07:35:28  来源: 中工网

  为了守住“碧水蓝天”,为了生态优美,该公司不仅投入巨资进行环保技改,环保运行费用也在不断递增。其中2019年环保运行费用达到4.5亿元,是2016年的2.05倍。虽然增加的环保运行费用增加了企业成本,但萍安钢铁义无反顾。

  “环保,我们一直在路上。”这是萍安钢铁人的铮铮誓言。通过加大环保投入,建设国家3A级旅游景区,如今,萍安钢铁厂区环境大变样,树木葱郁、绿草如茵、鲜花竞放、鱼儿嬉戏、鸟儿飞翔……与传统钢铁企业给人的印象大相径庭。萍安钢铁已华丽转身为萍乡市工业战线上一道高颜值的风景线。(彭云桃)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