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备年货 百姓乐呵赶“大集”——淄博市首届“爱工惠”年货大集既有“年味儿”又“像样儿”-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政府搭台备年货 百姓乐呵赶“大集”——淄博市首届“爱工惠”年货大集既有“年味儿”又“像样儿”

2019-01-21 09:45:33  来源: 中工网

 

        重“内涵”重“品质” 特惠年货成“新宠”
        1月19日上午,年货大集刚开市,家住西五路和新村路附近的张大妈就跟老伴早早的赶过来抢购年货。“这里卖的巧媳妇超值组合装才卖三十多块钱,以前我在超市里买的都要六、七十块钱。”张大妈说,“之前就听说咱博物馆这边有个年货大集要开市,我们吃了早饭就赶过来了,今天在大集上我们老两口儿不仅买了酱油、醋、大米和花生油,还给孩子们买了手工制作的牛轧糖,这里的年货既便宜又放心。”
        “沂源红苹果特别好吃,超市卖到了7块多钱一斤,没想到在这里3块多钱就买到了。我多买了几箱送给亲戚。”市民王先生一边告诉记者,一边从工作人员的手中接过苹果。
在本届年货大集上,邮储银行送白菜、平安银行送挂历、碧桂园送手套等“免费领”活动,给市民带去了货真价实的福利。

 

        特色农产品齐亮相   “第一书记”很给力
        在本届年货大集上,第一书记为农产品“代言”成为新亮点。当天早上,由第一书记“代言”的蜂蜜、花椒、小米等农产品一开售,就受到了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热情抢购。
        淄博市总工会派驻博山区池上镇上郝峪村第一书记王创业在采访中讲道,今天“第一书记”们就是来做代言产品“第一推销员”的。一直以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奋战在扶贫攻坚一线,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天“第一书记”们精挑细选,带来了生态、绿色、环保、健康的博山酥锅、醇香花椒、生态小米、山鸡蛋、石磨面粉等特色农产品。这些特色产品,很多都是贫困户参与生产的。在这里,市民既能买到健康的、绿色的、放心的产品,又可以奉献一份爱心。
        “村里的老百姓自己种的农产品绿色、无污染。但有些产品真是‘养在深闺人未识’,很多人想买买不到,老百姓想卖没销路。”驻村的第一书记们想尽办法,帮助老百姓找销路,增效益,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家住西湖苑小区的朱大叔告诉记者,“今天第一书记把‘好东西’带到了年货大集上。散养的山鸡蛋纯正而且便宜,买了几箱给小孙子吃。”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