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边疆发展-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 助力边疆发展

2019-10-28 13:55:16  来源: 中工网

        10月25日,全国劳动模范郭晋龙、王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少萍走进新疆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48团万亩果园,与48团的职工代表进行了智慧农业的技术交流。

        第三师48团团长与全国劳模王军、郭晋龙、高少萍种植技术交流

        第三师48团长李博说,在兵团产业结构调整中,48团先行一步,以前主要是以水果为主,目前运用循环经济“以地养畜,以畜养园”,果业与畜牧业同步发展。为确保果品质量,一是防止红枣重金属超标,严格要求职工施生态有机肥料,将有毒物质、有害物质全部去除施入地里;二是采取降低产量提升品质,从过去亩产八百公斤降到亩产五百公斤,出售前进行严格有害物质检测。下一步将引入“互联网+农业”模式,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打造智慧农业。李博说,新疆是祖国的边陲,信息、交通、思维、观念等方面较内地沿海城市相对落后。今天全国劳模来传授智慧种植方法,启发了我们的种植创新思路,拓宽了我们的营造手段。特别是,让一线职工能够与全国劳模近距离交流,吸取他们的创新钻研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为实现农业现代化树立了坚定信心。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