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展开幕
//www.workercn.cn 2015-09-16 16:27:24来源:中工网作者:许之丰

 

      2015年9月10日至10月6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大同市政府携手,联合国内外知名影像传播机构共同举办的“影像的力量”中国(大同)国际摄影文化展在山西省大同市展出。
     作为中国大古都、北魏丝绸之路起点的大同市,金秋时节迎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此次为期近一个月的大型摄影艺术活动以“影像世界、大美大同”为主旨,汇聚了国内外著名摄影师、知名摄影家,以及摄影发烧友、大众摄影者的1200余幅作品,涵盖“镜美尊”得主作品展、“镜美华夏”作品展、“一带一路”作品展、“华赛”11年金奖作品展、沙飞抗战摄影作品特展、“2014中国影像”获奖作品展、“大家拍大同”大众摄影作品展等多个单元。
     其中“镜美尊”为此次活动首设,旨在向10位国际知名摄影大师颁授、致敬。“镜美尊”获得者由全球摄影艺术权威推选,是赋予镜头生命与活力的摄影师的最高荣誉。“镜美尊”得主的100幅经典之作,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画面精美,值得观者反复品味。
     此次摄影展将是一个瞭望多彩世界、了解丝路文化、感受大美大同的别样窗口,有助于宣传推动大同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文化经济互动,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发展,扩大和提升大同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许之丰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张起晨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