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曲线回家”
//www.workercn.cn 2012-01-10 08:10:13来源:中工网赵春青


2012年春运拉开大幕,据《劳动报》报道,为了从北京回昆明,一位白领竟然先“借道”曼谷,然后再搭乘特价的国际航班转机回家,全程的价格与直飞持平,而且顺利买到两段的机票。这样一个“曲线回家”的案例成了不少异乡客的话题。
年年春运,年年纠结。于是,回家心切的游子们便练就了“能屈能伸”的本领。记得骑摩托车回家过年的新闻,在去年春节期间就热闹了好一阵。我们常说,办法总比困难多。相比一线直达,火车与火车或者火车与飞机等接驳方式,同样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如今种种春运回家“攻略”,有人们的智慧,也有不少无奈与辛酸。春运囧途上,即使有心看风景,却也归家心更切。我们惟愿这条路愈加顺畅便捷,而非日渐曲折坎坷。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