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留
//www.workercn.cn 2013-04-02 10:19:22来源:中工网赵春青


近日,《大河报》报道了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付庄中心小学学生奶出现“豆腐渣”的消息后,有知情人士爆料,学生订奶其实班主任是有提成的。记者随后以学校班主任的身份,拨通了该县学生奶负责人的电话,得到“整个驻马店市都一样,班主任从每个订奶的学生身上拿到的提成都是5块钱(每个学生一学期100盒牛奶)”的答复,而当记者继续打听学校和教育局能拿多少提成时,负责人立刻警觉,立即否认了自己刚才的说法。
如此结果实在让人寒心,无良商家唯利是图,为抢地盘、占市场,不惜血本给回扣也就罢了,“灵魂的工程师”们竟然如此“配合”,那点小恩小惠真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吗?放眼当下,各色特供商品极尽能事,层出不穷,“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可到了专为学生定制的“学生奶”这里,标准咋就不能严格掌控了呢?国家实施学生奶计划,旨在为学生补充营养、增强体质,如今有人以次充好,甚至从中牟利,借用一句话,这可“摊上事了”。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