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路“虎”
//www.workercn.cn 2013-05-15 10:30:00来源:中工网赵春青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在一些地方,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垃圾成堆现象较为普遍。最近一部与此有关的名为《母亲河》的微电影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垃圾围城”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容易引起公共卫生事件,对公众的健康极为不利。目前,一些地方“垃圾围城”现象普遍且严峻,但有关部门对处理这一问题的公共服务仍然缺失。其中不乏技术原因,同时,相关部门的责任意识不足更为突出。环境污染不会“选择危害对象”,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解决“垃圾围城”问题,需要我们每个人参与,更需要相关政府部门的管理到位。一句话,让公共环境得到更好维护,每个人都是当事者。
□赵春青/画 小郭/文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