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工视频·新360行-文字列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三工视频·新360行

2020-05-15 14:11:42  来源: 中工网

 

       武玉磊,一名脑电波检测师,他的工作就是对大脑的脑电波进行测量和分析,从儿童到老人都可以成为他的测量对象
,通过对大脑数据的分析,可以对这个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一个全面的分析。
       对小孩子而言,通过分析脑电波的数据,可以判断出孩子当前的记忆能力,对外交往能力,运动能力,睡眠状况,甚至是孩子的心事,都可以检测出来。
       通过脑电波,控制小车的运动情况,一定时间内抓到小鱼数量越多,说明注意力越强,“之前我刚接触这方面的时候,我觉得,脑电波真的可以测出来这么多东西吗?我也是抱着一个怀疑的态度,不太相信。”
       随着不断深入的学习,他也逐渐认识到了其中的道理,2017年10月的脑电波一次检测中,武玉磊所在的团队通过分析脑电波数据,发现了一个90后的身体状况存在问题,并建议他去医院进行检测,最后的结果证明,这个90后的部分血管出现阻塞,并被医院留下强制住院。
       未来,武玉磊还会选择继续深造并在这一行继续做下去,在他眼里,能够帮助到别人,“挺快乐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2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