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中华武术名家台北“切磋”武艺
//www.workercn.cn 2013-10-18 09:21:43来源:中新网冽玮

 

青城派掌门人刘绥滨表演青城太极。第六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17日台北闭幕,来自海峡两岸的武术名家以武会友。在为期4天的论坛上,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议题,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中华武术在两岸的传承与发展。

next-page

 

安徽合肥神行太保文武学校表演少林派铁头功-头断钢板。第六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17日台北闭幕,来自海峡两岸的武术名家以武会友。在为期4天的论坛上,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议题,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中华武术在两岸的传承与发展。


编辑:从婧潇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