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人之初 感受高新技术的强劲脉搏
//www.workercn.cn 2015-07-11 10:16:06来源:中工网作者:

 

      7月9日,“出彩南昌县·网聚江西SHOW动赣鄱”2015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采风行启动仪式在南昌县正式启动。当天,40余家网媒记者来到地处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人之初集团,探秘这家中国乳制品行业冉冉升起的明星企业。

    据悉,人之初集团下辖江西人之初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江西省人之初贸易有限公司、人之初婴童连锁机构、上海人之初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等八家所属公司,形成了以乳制品、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主产业群;产业涵盖国内贸易、投资、婴童连锁机构、农业种植加工等多领域的综合性大型高科技型企业集团。

    食品安全问题是全社会极为关注的问题,在集团生产基地车间,全自动化无人操作式流水线生产让网媒记者啧啧称奇,据工作人员介绍,集团具备了比肩国际乳业的标准,生产全程在线视频监控生产状况。检验检测中心拥有当前国际乳制品行业最先进的高精尖检验、检测设备,生产条件和环境以及检验检测水平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中工网记者韩靖摄

1 2 共2页


编辑:葛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