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本土电商平台快速扩张 上半年实现交易4600多万元
//www.workercn.cn 2015-09-20 11:20:32来源:华龙网作者:

 

垫江将成为渝川东部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
    华龙网9月20日10时50讯(记者 王思洋)商贸经济反映一个城市的硬实力。今日,“2015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大型联合采访团的记者们,在垫江县真实感受到了商贸的火热。该县通过重点项目推进,多举措促进消费,大力发展休闲消费产业,商贸经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加速扩张

    “这几年,垫江县城变化很大。”垫江县商务局副局长胡熊告诉记者,从2007年开始,重庆百货、永辉超市、国美、苏宁等这些大型超市前后入驻垫江。

    同样发生变化的还有垫江县的家具建材市场。据胡熊介绍,以前像美加美、佳艺美庭、南门精品装饰城这些家居建材市场里的商户都是各立门户,各自为政,管理无序,市场混乱,发展受阻。

    现在,这些建材市场纷纷引入商场化经营模式,统一收营、售后、管理,市场面貌大为改观。目前,垫江县的家具建材市场已发展到15万方的规模。

    除此之外,垫江县还有几个重点项目早已提上日程。

    据悉,储存能力达15万吨、占地105亩的渝东粮食仓储物流园项目已经在稳步推进建设;耗资10亿、占地1100亩的汽车城项目预计年底启动,目前完成概念性规划,并同步开展招商。

    专业市场加紧规范培育,重点项目推动产业规模加速扩张,推动着垫江县内经济在高速路上疾驰。

    胡熊说,今年1—6月垫江县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4亿元,增长14.9%,排全市第3位、考核组第1位;批零贸易业销售总额71.8亿元,增长18%,排考核组第1位。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