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民捕获537斤达氏鳇 女富婆花6万买下放生(图)
//www.workercn.cn 2014-08-30 07:46:39来源: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长2.7米重537斤的大鳇鱼(视频截图)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据龙视都市频道《新闻夜航》节目报道,8月25日,渔民白文杰遇上了大喜事,他用几张渔网网住了一条特别大的鱼,用他的话说,自己抓住的鱼和海豚似的。那么这条鱼到底有多大?长两米七,重537斤!

    白文杰把鱼嘴拴在船上,让船停在深水区,直到渔政部门的工作人员接到他的电话赶来,白文杰才把鱼拽到了岸边。

    农垦二九零农场渔民白文杰:“看这鱼特别粗实,说打这么多年没打过这么大的。”

1 2 3 共3页


编辑:耿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