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天的坚守,就为了这一刻
190天的坚守,就为了这一刻
2018-06-27 10:51:21  来源:中工网  作者:通讯员 郑乐英 向丽艳


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
        2017年12月22日,王育文带队率先进驻开平南站。每天8时到18时,王育文带着小组人员到双水镇、台山、开平南站及恩平站进行房建设备施工质量检查和整改跟踪、站台及雨棚限界检测、督促施工单位对侵限站台的整治。
        随着工期推进,房建专业天窗作业时间安排在20时到次日4时,作业完成后还要进行联合大检查。
        4月2日以来,王育文和驻点人员基本上是晚上干活,白天睡觉。宿舍就在工地旁边。白天,泥头车的轰鸣声,作业机具的碰撞、切割声,交织在一起,吵得人无法安睡。
        “开始不习惯,现在我们都适应了。从3月份开始,我们就没有双休了。”80后的王育文,对驻点的辛苦,显得不以为意。
        任务紧张时,天窗作业从12时到次日凌晨3时结束。刚刚歇一会,8时又得开会,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这几乎是驻点人员的常态,但没有人因此叫苦退缩。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鹏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5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