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三菱公司设备维修工段:提供卓越产品 诚信奉献社会-工会-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航天三菱公司设备维修工段:提供卓越产品 诚信奉献社会

2019-07-22 18:34:07  来源: 中工网

 

 

        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五家公司出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生产技术准备部设备维修工段,成立至今已有21年之久,主要负责公司所有生产设备的故障维修和定期保养。在高效连续的生产任务中,生产设备24小时不停运转情况下,设备维修工段的成员们,凭借着扎实的技术能力、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各项维修任务,保证生产高效有序地进行,为公司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领导和其他部门同事的高度评价,并持续为公司安全高效的生产保驾护航。
设备维修工段现有成员53人,分为3个抢修组、1个计划维修组和1个改善创新组,其中中共党员13名,高级技师12名,技师10名。
        设备维修工段自成立起就开始承担公司所有生产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包括毛坯铸造、精密机械加工、装配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物流、开发、质管等各部门1100多台设备的维修和保养,其中国外进口自动化生产线设备达90%以上。为了保证每年8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任务,设备维修工段的成员们需要及时并且高效的解决维修技术难题。为此他们每年累计献工70多天,每年解决技术难题30多项,完成各种设备改造技术革新20多项。通过大家的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有5篇维修技术论文荣获公司级奖励,经过全员不懈努力,2018年度通过创新攻关,节约维修资金约1016.3万元,备件消耗费用资金2470万元。外委维修费用1130万元。为公司降本增效做出了突出贡献。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