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总工会防疫一线扛硬活-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海淀区总工会防疫一线扛硬活

2020-02-18 18:13:26  来源: 中工网
 

      “非常及时,谢谢支持。真心感谢你们及时送来防疫物资。” 青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玉霞、西苑挂甲屯社区书记赵杰、主任刘学军从牛书记手中接过防疫物资后这样说到。

    当前防疫形式依然严峻,海淀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启动“双联系、双报到”党员值守工作,已连续三周参与社区值守工作。目前海淀区总工会机关联合党支部与海淀区青龙桥街道西苑挂甲屯社区党委对接,同组配合、协同作战,全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站岗工作,大大缓解了社区防控疫情人手不足问题,充实了基层一线的防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联防联控的强大力量。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林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