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润心田-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润心田

2020-07-20 18:07:02  来源: 中工网

        送“清凉” 将贴心关爱送一线
        “大伙辛苦了!公司工会给大伙送西瓜、凉茶来啦!”7月15日,萍安钢铁公司工会为奋战在高温工作岗位的员工送去1.26万斤西瓜和3700盒加多宝凉茶,为员工送去阵阵凉爽。一个个西瓜,一盒盒凉茶,是对高温作业员工的敬意。根据气温情况,该公司工会后续还将陆续开展送清凉活动。
        各单位在落实好防暑降温各项措施的同时,也纷纷开展送清凉活动,将凉茶、西瓜、绿豆稀等降暑物品送到员工当中,随时随地为员工们驱赶着暑热。
        “来,同事们,吃冰棍、饮料了,降降温。”下午2点左右正是气温居高之时,萍安钢铁湘东炼铁厂机关工作人员将冷饮、降暑药品送到高炉出铁场,在酷暑难耐的时节,给一线员工送来了一份惬意的清凉。
        “吃块西瓜,解解暑。”萍安钢铁检测部给脚踏热浪、坚守一线的原料站、化验站、产品站员工送去凉茶、西瓜等清凉消暑物品。一个个滚圆的大西瓜甜津津的,一杯杯消暑凉茶沁人心脾,让员工吃得格外爽。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关怀,更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在这样的炎热天气,在岗位上能吃到西瓜、冰棒,喝上盐汽水,既解暑又暖心。”员工纷纷对企业的关爱之举点赞。

 

1 2 3 4 共4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