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本增效党徽闪耀-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降本增效党徽闪耀

2020-05-27 14:48:06  来源: 中工网

        立功竞赛齐发力
        面对前期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为提升企业竞争力,萍安钢铁全面开展“全面降成本 大干一百天”活动,该公司党委发出“降本创效百日行动”号召,各单位党组织立即响应,制定相应党内立功竞赛方案,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激励党员干部发挥聪明才智努力降本立功,带动员工齐心协力完成降本目标,形成降本增效合力。
       “3分51秒”“3分29秒”“2分33秒”……随着裁判响亮的报时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太棒了!”“没想到在短时间内就能完成10个吨袋的折叠!”这是萍安钢铁物流运输部开展“提干劲鼓士气折吨袋降本创效”竞赛活动现场。将完整无缺口的废旧吨袋分厂家、品名折叠打包整齐便于库内存放,可提高其让售价值,或可实现返厂二次利用,降低采购成本。通过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如今物料站全体员工正积极投入降本创效活动中,主动承接废旧吨袋打包业务,利用工作间隙、工余时间折叠打包吨袋。
        与此同时,该公司物流运输部还开展了募捐废旧衣物降本创效活动。考虑到日常工作中特种车、机车在“机光马达亮”以及区域现场清洁、清扫过程中卫生棉纱用量较大的现状,自5月份开始,该部开展募捐废旧衣物替代卫生棉纱用量活动,引导员工树立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从细微降成本,向点滴要效益的降本意识。活动开展6天,就收到员工募捐废旧衣1000余件,近200公斤。

1 2 3 共3页

编辑:赵惠莹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