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千里的“六一”特别礼物-中工图酷-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跨越千里的“六一”特别礼物

2020-06-01 17:32:02  来源: 中工网

       为了满足小朋友游览武汉的愿望,两个项目的青年员工自发组织,拍摄了一段“云游”武汉的视频。他们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前往黄鹤楼、江滩公园、东湖和武汉大学。没有拍摄剧本,自己动手写;没有设备,用手机加装外置镜头代替;没有经费,自学钻研剪辑软件。“虽然这段‘云游’视频不长,但希望这些地标美景通过镜头展现在孩子们面前,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圆梦体验。”乐婷说。

       5月23日,捐赠物资陆续送达新疆和田阿孜乃巴扎村,看到邮政的车辆停在校门口,孩子们兴奋地跑过去,围着快递盒左右打转,看到这么多礼物摆在眼前,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一些男孩子们拿起足球就在操场上疯跑起来,女孩子们摸摸这本书,闻闻那本书,一股清香的油墨味扑面而来,鲜活的小人、小动物跃然纸上,吸引着她们的目光……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