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装配未来-文字列表-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以梦为“马” 装配未来

2020-10-15 19:08:10  来源: 中工网

       2020年中,长圳二期项目凭借着良好的项目履约,与人才安居集团再次联手,中标16.2亿元薯田埔EPC项目,尹马林团队一分为二,实现裂变,一大批青年才俊走上项目部领导岗位,为公司成功地输送大批人才。
       “攻坚路上,需要不断有新人涌现”
       “我们要将尹马林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装配式技术攻关的平台、学习交流的载体和人才培育的摇篮,靠技术创新,以管理创效,加快推动装配式施工技术转换为实际生产力。”尹马林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之初,就有了明确的定位。
       工作室以“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深圳市劳动模范”获得者、中建二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长圳二期项目经理——尹马林命名并担任技术负责人。有创新团队,围绕课题开展头脑风暴;有攻关项目,定期开展科技攻坚;有固定的工作场所、灵活的运作机制、明确的创新目标。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无论是装配式技术的运用,还是行业转型发展的需要,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目前,尹马林劳模创新工作室现有本科及硕士学历30人、7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0名工程师,且4名骨干成员具有超高层综合体施工管理经验,3名骨干成员具有大型商业综合体施工管理经验,骨干成员施工经验丰富、创新能力较强,创新工作室骨干成员平均年龄29岁。
       尹马林带头攻坚,逐一攻克了复杂地质条件下深基坑工程、大体量装配式PC构件吊装、BIM全过程深入应用、全穿插施工建筑体系、保障房项目智能化综合应用等重难点。创新工作室完成了64项科技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QC成果2项,省市级工法2项,实用型新型专利32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多项科技成果在全国推广应用。
       风鹏正举,百舸争流。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之际,在粤港澳大湾区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开启之时,尹马林躬耕深圳,勇当新时代尖兵,共同见证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肖灵)

1 2 3 共3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