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媒聚焦药都名企仁和集团 网媒记者直呼“高大上”
//www.workercn.cn 2015-07-11 10:39:54来源:中工网作者:

 

    7月10日下午,全国重点网媒采访团一行走进仁和,感受药都名企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医药企业魅力。

    据介绍,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组建于2001年,在党和各级政府的亲切关怀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下,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

    目前,仁和集团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3家医药科研机构,13家药品、保健品生产企业,5家销售物流企业,员工6000余人。自创业以来,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业绩。中工网记者韩靖摄

1 2 共2页


编辑:葛姗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