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的色彩-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奋斗描绘青春最亮丽的色彩

2019-10-29 12:49:57  来源: 中工网

李新华(左)和同事探讨


        把每一次任务当成一次操练
        “他乐于助人,只要工作上有困难,他都主动帮忙,我们几个同事可喜欢他了”,一位和李新华年纪相仿的同事说。
方大萍安钢铁安源生产区可自行加工的机件都在李新华所在的金工站制作完成,因工作需要,经常有一些生产单位在下班时间要加急赶工件,虽然只是做一些普通接头、轴、套、钻孔等机件,但都费时费力,而且由于是计划外,又是下班时间,不少人都不太愿意接任务。而李新华认为,每一次任务都是一次操练,只要有需要,他就会第一时间赶到,并尽自己的能力,及时把加工好的工件交给需要的单位。
        经常和李新华打交道的自动化部蔡明对他赞许有加:“这小伙子的技术很好的,一些特殊的轴套,各种变径接头,都想着法子帮我做出来。他责任心很强,加工的机件也很好,每次加工的工件交给他我就特别放心。”
        “我是从外省农村出来的,以前没有钱,房子、车子也没有,更别说想娶个本地的好媳妇了”,李新华边回忆边说,“现在萍安钢铁的待遇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非常感恩企业。如今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日子越来越幸福,为了回报企业,我能做的就是把所有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干好。”

1 2 3 共3页

编辑:陈鹏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