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临春
//www.workercn.cn 2013-04-17 10:10:55来源:中工网杨登峰


在自己即将入住的150平方米的新家,江勇索南开始筹划如何布置。



从结古镇的繁华地段搬到几十公里外的村里,才仁求吉内心复杂。



为了家人出行方便,江勇索南买了一辆小面包车。



江勇索南现在每天都很忙,由于来村里的施工队和当地藏民语言不通,他就成了翻译兼协调人,这都是不领取报酬的。



江勇索南在自己新家的小区。



2013年4月13日,才仁求吉在她租住的房子准备午饭。



4月15日,才仁求吉在窗前为小女儿梳头发,透过窗户能清楚地看见远处被积雪覆盖的山头。她说她喜欢这样的大窗户,只是到了新家就没有这样的眼福了。



4月13日,玉树依然寒冷,但冰冻的高原已经开始融化,草原上已经开始泛出新芽。





2010年4月19日,才仁求吉的小女儿在医院治疗。



2010年4月20日,震后的才仁求吉家。



2010年4月16日,他们全家震后开伙吃了第一顿热乎饭。



2010年4月20日上午,江勇索南走在结古镇的废墟上。



2010年4月20日,才仁求吉为两个女儿换了身新衣服。



2011年11月16日,帐篷里临时的家。



2011年11月16日,才仁求吉的小女儿打出了“胜利”的手势。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