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送还是不送?收还是不收?
//www.workercn.cn 2013-09-10 09:24:05来源:中工网李法明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打着“教师节”名义的虚拟购物卡在各大电商网站上公开售卖。对此,不少学生家长表示,教师节一年就一次,是向老师表达心意的最佳机会,别人送我不送,担心自家孩子吃亏;不少老师表示,教师节“被收礼”让他们左右为难,以致有人想赶在节前出去“避避风头”。
“送总比不送好”,一些家长给老师送礼就是图个心安,有些甚至背着孩子“悄悄送”,暗地里为孩子在学校的待遇上“保险”。原本表达尊师重教的节日,之所以演变成了送礼节,或许还是源于现实中有立竿见影的供求效应,如果送与不送礼都一个样,想必家长们也不会趋之若鹜地奔购物卡而去了。在呼吁家长们逐渐转变观念的同时,每一名教师更该用一视同仁的行动来让家长真正放心。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