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一线职工风采录】第一个跳进洪水的是劳模
//www.workercn.cn 2013-09-03 09:35:24来源:中工网李法明


8月19日上午,吉林省白城市劳动模范毕兴来,正在嫩江边哈尔淖水库护坡,突然有职工高喊:“不好了,19号段脱坡了!”
此时,洪峰正以每秒8260立方米的流量到达江桥水文站,使镇赉县面临着1998年以来最严峻的考验。52岁的毕兴来火速带领身边职工跑向19号段,转眼间,脱坡面就达20多米,堤坡发生裂缝,土体下挫滑塌。
满新迅速带领同事投入战斗,但因水位高、压力大,沙袋投进去就没了踪影。“用钢筋、石块!”万分危急中,满新和同事们争分夺秒地填补塌方,经过10多个小时奋战,终于堵住了管涌。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