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北京户口只能算“漂”
//www.workercn.cn 2013-09-03 09:50:30来源:中工网李法明


8月30日下午5时多,记者接到一个电话,来自之前联系过的一名“户口中介”,“你不是想买户口吗?现在有指标了,如果需要,给我学历资料,23.5万元全部搞定。”该男士北京口音,胸有成竹。这名中介,只是记者在百度贴吧“户口”贴吧里搜索到的众多中介中的一位。这些中介的主要业务正是出售北京户口指标。
今年高校毕业已接近尾声,以应届毕业生为轴心,蔓延在北京社会各个角落的户口关注达至顶峰。
记者多次以不同类型大学毕业生身份接触北京“户口中介”发现,户口买卖这个隐形市场,正以“黑市”独有的灵敏印证北京户口的暴涨“行情”。不少中介称,前几年来稳定在6万~7万元的北京户口行情价已经被打破,如今北京市户口“20万元都不一定能办下来,多的花费40~50万元也是正常的。”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