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生书包“瘦”商家腰包“肥”
//www.workercn.cn 2013-09-06 09:41:04来源:中工网李法明


记者采访中也发现,在艺术、体育等专门类的训练中,虽然,拥有着专业技能的武汉体育学院学生,也难以与专业的培训机构竞争。
武汉市教科院教育专家指出,当前,中小学不断减负,学生们的课业负担确实有了大幅下降,这给了家长们培优的时间和空间,也让众多培训机构看到了商机。不过,家长们不应盲目地将孩子送进培训班,应当以学校教育为主,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进行适当培训,以巩固孩子的学习,依据孩子的兴趣帮助他们学习一些技能,不应盲目跟风,更不应盲从培训机构的所谓专业效应。





编辑:中工网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